一汽红旗一季度销量公布 总销量7万台增长180%

日前,一汽红旗官方正式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销量数据,从数据我们可以看到,一汽红旗一季度的总销量为70,000台,同比增长高达180%。

一汽红旗一季度销量公布 总销量7万台增长180-图1

红旗品牌2021年1-2月累计销量突破45,500台,同比增长178%。根据此前规划,中国一汽计划2021年销售整车超过400万辆,红旗品牌将销量目标锚定40万辆,据了解,该品牌2020年的全年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

一汽红旗一季度销量公布 总销量7万台增长180-图2

全国两会代表、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积极对中国的汽车产业建言献策,尤其是建议国家明确汽车行业碳中和、碳交易的标准。并且在今年的全国两会期间,红旗H9还以国车担当入选全国两会服务用车和人民日报两会报道指定用车。

一汽红旗一季度销量公布 总销量7万台增长180-图3

红旗H9共5款车型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其中2.0T车型将搭载48V轻混系统,3.0T动力为6缸发动机,全系车型全部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红旗H9的外观使用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U型格栅饰条,还有双色车身、溜背设计等,这些都让红旗H9看起来很有气势,并给人很强烈的庄严感。

一汽红旗一季度销量公布 总销量7万台增长180-图4

内饰方面,红旗H9使用了大量木纹、真皮和镀铬材质,整体突出豪华感的同时,还可以看出经典的对称美学设计。

一汽红旗一季度销量公布 总销量7万台增长180-图5

动力方面,将提供2.0T与48V轻混系统的动力以及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可选。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3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