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规划多达30款车型 跑车、MPV、大SUV全都有

网新社经过梳理后发现,未来红旗的产品矩阵将围绕H系列、L系列、Q系列和S系列展开,涵盖低端/高端、家用/商务、燃油/电动等各个领域。据悉,红旗计划在5年内推出近20款全新产品,并计划在10年内将产品数量扩大至30款,其中包括了跑车、SUV、MPV、轿车等所有品类。

红旗新车规划曝光涵盖多种车型 未来将达30款-图1

红旗新车规划曝光涵盖多种车型 未来将达30款-图2

红旗新车规划曝光涵盖多种车型 未来将达30款-图3

2020年初,中国一汽集团旗下红旗品牌计划将在2030年冲击100万销量目标。日前网新社从红旗汽车官方获悉,红旗对此目标作出调整,将争取在5年内实现销量过100万辆,进入全球高端品牌第一阵营。这意味着其销量目标将比原计划提前5年实现。

目前红旗旗下在售的车型包括了一款中型车红旗H5、两款中大型轿车红旗H7和H9、一款紧凑型纯电SUV红旗E-HS3、一款中型SUV红旗HS5、一款中大型SUV红旗HS7和一款大型纯电SUV红旗E-HS9,覆盖了15万-70万元的中高端市场。

红旗新车规划曝光涵盖多种车型 未来将达30款-图4

作为传统自主品牌中转型最为成功的车企,红旗在终端市场的销量可谓亮眼。继2020年实现高达100%的年销量同比增长后,红旗在的1月销量再次同比增涨158%。而接下来,红旗将进一步丰富自己的产品矩阵,用以征战主流市场。

红旗新车规划曝光涵盖多种车型 未来将达30款-图5

H系

红旗新车规划曝光涵盖多种车型 未来将达30款-图6

红旗H5

除目前在售的H系列车型外,未来红旗将有5款新车加入该阵营。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H系列的全新车型将包括红旗H6、红旗HS3、红旗HS6、红旗HS9、红旗A-Sedan。其中红旗H6将与红旗H5共同征战中型车市场;红旗HS3定位为紧凑型SUV,将成为红旗SUV的入门级产品;红旗HS6预计为中型SUV,覆盖20-25万元这一价格区间;而HS9则将成为红旗在内燃机SUV中的旗舰产品,进一步拉高品牌定位;红旗A-Sedan则为A级纯电动轿车,预计为红旗电动轿车的入门版车型。

L系

红旗新车规划曝光涵盖多种车型 未来将达30款-图7

红旗L5

红旗新车规划曝光涵盖多种车型 未来将达30款-图8

红旗LS5

虽然红旗的L系列产品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遥不可及,但是红旗依然规划了该系列下的两款轿车L1、L3和两款SUV LS3、LS7。而我们所熟知的红旗L5是这一序列下的旗舰产品,定位为豪华大型车,但也仍不能确定未来L系列的产品是否会进入其它级别。

Q系

红旗新车规划曝光涵盖多种车型 未来将达30款-图9

图片来自于网络

根据规划,红旗的Q系列车型将主打商务,目前已确定将推出红旗LQ7和代号C095的全新车型。LQ7预计将定位为中大型MPV;C095则计划于明年1月试生产,明年6月量产。

S系

红旗新车规划曝光涵盖多种车型 未来将达30款-图10

红旗S9概念车

红旗S系下的首款混动超跑的概念车红旗S9已于去年的北京车展亮相,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9s,极限速度为400km/h。而红旗还计划推出S5,预计其定位更低,但S9大概率会率先实现量产。

红旗新车规划曝光涵盖多种车型 未来将达30款-图11

在电气化方面,红旗计划在2023年将品牌所有车型电驱化,于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型,并实现纯电动车型销量占比达到25%以上。未来,红旗将打造出包括电动机(80-250kW)、混合动力(1.5L-2.0L)、传统燃油动力(1.0L-6.0L)和电池(52.5-100kWh)在内的多种动力总成。不久前,红旗从比亚迪订购刀片电池的消息也被曝光,未来红旗的新能源车型大概率将采用当下最先进的刀片电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