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大切诺基L美国市场上市 约合24万元起

日前, Jeep美国官网宣布,全新Jeep大切诺基L在美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提供包括两驱、四驱、V6发动机、V8发动机共14个车款,起售价36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顶配车型售价65290美元,约合人民币42.2万元。

全新Jeep大切诺基L美国市场上市 约合24万元起-图1

上一代的Jeep大切诺基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格为3254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万元起,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全新一代的Jeep大切诺基L的价格比上一代车型高出了不少。

全新Jeep大切诺基L美国市场上市 约合24万元起-图2

动力方面,新车有3.6L的V6发动机和5.7L的V8发动机可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94马力和3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48牛·米和5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插电式混合动力的Jeep大切诺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

全新Jeep大切诺基L美国市场上市 约合24万元起-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