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大切诺基L五座版谍照曝光 计划年内上市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Jeep大切诺基L谍照。根据图片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新车的车身长度要比之前上市发布的大切诺基L车型要更短。据了解新车或为即将上市的全新大切诺基L5座版车型。

全新Jeep大切诺基L五座版谍照曝光 计划年内上市-图1

据官方消息称,5座版车型将在年内首发并上市。全新Jeep大切诺基L在首发时仅推出了7座版车型,而5座版可以看作大切诺基L的新增车型。不过,参考谍照来看,虽然5座版和7座版车型在整体造型上颇有相似,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7孔式的进气格栅,它的大灯采用了和大切诺基L相同的设计,不过格栅设计有着明显差别。

全新Jeep大切诺基L五座版谍照曝光 计划年内上市-图2

而车身侧面,5座版车型的D柱位置和7座版车型有着明显的差别,且C柱与D柱之间的距离变得更加紧凑。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和全新大切诺基L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3.6L的V6和5.7L的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94马力和362马力。

全新Jeep大切诺基L五座版谍照曝光 计划年内上市-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