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将“复活”长城轿车!首款车型7月份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了解到,长城汽车将于7—8月份推出全新轿车产品。另外,根据近期WEY品牌的规划,未来将推出多达8款车型,竞争一线合资,现有的VV5、VV6、VV7迎来对应的换代车型玛奇朵、拿铁、摩卡后大概率会停产停售,因此可理解为WEY品牌将再推5款全新车型。同时考虑到坦克即将拆分以及三款咖啡命名的SUV已经实现了对主流细分市场的覆盖,因此这5款新车型必然涉及到轿车。也就是说,长城即将推出的产品基本可以确定是WEY品牌的首款轿车。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关于全新轿车产品的任何信息。从WEY品牌现有产品覆盖的价格带以及品牌市场接受度等角度看,WEY品牌轿车将主打12-20万级市场。另外参考核心竞品领克(仅有03一款轿车),预计WEY品牌首款轿车定位A+级或紧凑型(拿铁级别),这也是销量占比最高的轿车细分市场。

下图为拿铁(VV6换代车型)

WEY将复活长城轿车首款车型7月份发布-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5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