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新车:新款宝马X6上市 3款车型/售76.69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新款宝马X6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6.69-93.6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内外设计以及动力并没有变化,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调整。目前购买新款宝马X6还可享24期50-50金融方案,月付低至1560元。

豪新车新款宝马X6上市 3款车型/售76.69万元起-图1

豪新车新款宝马X6上市 3款车型/售76.69万元起-图2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6与老款保持高度一致,家族化的设计让这款车的颜值爆表。细节方面,新车格栅采用了哑光镀铬装饰,并且在内部加入了炫影光幕灯带,与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搭配起来辨识度很高。

豪新车新款宝马X6上市 3款车型/售76.69万元起-图3

侧面部分,新款宝马X6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新车基于宝马CLAR架构进行打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7*2004*1690mm,轴距为2975mm。尾部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立体,大灯趋于扁平化设计,简洁而犀利。在两侧还设置有通风孔,优化风阻的同时也能带来更强的战斗感。此外,不规则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也令人印象深刻。

豪新车新款宝马X6上市 3款车型/售76.69万元起-图4

新款宝马X6的内饰将豪华感和科技感延续了下来,目前这种设计在宝马不少车型中都能见到,用料精良且做工考究。

豪新车新款宝马X6上市 3款车型/售76.69万元起-图5

配置方面,新车除了延续老款车型丰富的配置之外,还增加了舒适进入系统,并且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不过,新款车型取消了智能液晶触控钥匙这项配置。

豪新车新款宝马X6上市 3款车型/售76.69万元起-图6

新车继续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宝马X6 xDrive30i车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而宝马X6 xDrive40i车型则配备的是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搭载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