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标致308量产车正式下线 多种动力选择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标致308量产车在法国Mulhouse工厂正式组装下线,新车预计在今年9月份交付。据了解,该工厂还负责生产标致508、508 SW和DS 7 Crossback。标致官方为此还发布短视频,展示了全新标致308已在法国米卢斯工厂下线。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预计将很快将会开启预定。

全新标致308量产车正式下线 多种动力选择-图1

从此次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新车的方向盘、前翼子板、车头都有着标致品牌最新的Logo,视觉效果非常醒目。全新标致308个性的车漆也非常具有动感。

全新标致308量产车正式下线 多种动力选择-图2

全新一代标致308官图此前已经曝光,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造型相当惊艳,进气格栅的设计可以参考已经发布的新款标致4008车型。

全新标致308量产车正式下线 多种动力选择-图3

法国米卢斯工厂是Stellantis集团最为现代化的工厂,此前进行了高达2.13亿美元的巨额投资,工厂内拥有最新的EMP2平台生产线。新款308也拥有自己专用的装配线,该工厂还负责生产标致508、508 SW和DS 7 Crossback等标致品牌和DS品牌的旗舰车型。

全新标致308量产车正式下线 多种动力选择-图4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308提供多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分为高低功率两种1.2T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和130马力,可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8挡自动变速箱。

全新标致308量产车正式下线 多种动力选择-图5

除此之外还提供1.5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1.6T插混版,系统综合功率为225马力,电池组容量12.4千瓦时,WLTP纯电续航60公里。1.6T插混版,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80马力。

全新标致308量产车正式下线 多种动力选择-图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