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标致308旅行版 造型更犀利 搭插电混动系统

前段时间标致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308,更加激进的造型设计相当惹眼,或许改款之后的新车有望挑战一下紧凑级两厢车标杆的高尔夫。近日,标致又顺势推出了旅行版的308 SW,时尚的外观配合上旅行车独特的外形对于“瓦罐”车迷而言非常有吸引力。

全新标致308旅行版 造型更犀利 搭插电混动系统-图1

参考两厢版的308,未来旅行版的308 SW预计也将会搭载两款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入门版是由150匹的汽油发动机和109匹的电动机组成,纯电续航60km;高阶版是由180匹的汽油发动机和109匹的电动机组成,纯电续航58km。此外在欧洲市场新车还将会提供1.2T汽油机和1.5L柴油机的选项。

全新标致308旅行版 造型更犀利 搭插电混动系统-图2

308在欧洲还算是一台比较受欢迎的紧凑级车,然而进入到国内之后却显得有点水土不服,一方面是产品定位似乎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相左,另一方面也是法国人失败的营销策略。不过新一代的308看上去还是挺不错的,希望东风标致未来能在不减配的情况下将其引进国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