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308旅行版曝光!搭1.2T引擎/外观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全新308旅行版车型渲染图片,其基础款两厢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而该款车型也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内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2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1.2T纯燃油版引擎以及1.5L自然吸气柴油版引擎。

标致全新308旅行版曝光搭1.2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1

标致全新308旅行版曝光搭1.2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2

标致全新308旅行版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熏黑点阵式格栅设计,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带延伸至保险杠下方。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反光镜罩以及车顶行李架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提升了车型运动感。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黑色饰板贯穿至两侧尾灯组。

标致全新308旅行版曝光搭1.2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3

标致全新308旅行版曝光搭1.2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4

标致全新308旅行版曝光搭1.2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5

标致全新308旅行版内饰或将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新车中控台下方还选用了最新电子拨动式换搭机构,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此外,新车中控台下方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