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M4敞篷版谍照曝光 推竞速版车型 年内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得一组新款宝马M4敞篷版的谍照,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的形式,可以完全收入后备箱内,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投入生产,冬季正式上市。

新款宝马M4敞篷版谍照曝光 推竞速版车型 年内上市-图1

新款宝马M4敞篷版谍照曝光 推竞速版车型 年内上市-图2

新款宝马M4敞篷版谍照曝光 推竞速版车型 年内上市-图3

新款宝马M4敞篷版谍照曝光 推竞速版车型 年内上市-图4

新款宝马M4敞篷版谍照曝光 推竞速版车型 年内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使用了“大鼻孔”式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新款“天使眼”LED头灯组搭配突出的前唇,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黑色多辐条合金轮毂搭配黑色裙边,提升运动感,尾部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凸显其跑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悬浮中控屏,并搭载了宝马最新的iDrive7操作系统,提升科技感。三辐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增加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标准版和竞速版两款车型,都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中标准版最大功率358kW,竞速版最大功率380kW。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