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汽车线下直营店开业 首款车型3月31日开启预售

日前,岚图汽车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五大城市,六家线下直营旗舰店正式开业。岚图品牌首款量产车FREE将于3月31日开启预售,试驾车预计4月下旬到店,届时车友可预约试驾体验。据了解至2021年年底,岚图计划在全国建立40家直营销售渠道和20家直营服务渠道,覆盖全国20座城市。

岚图汽车线下直营店开业 首款车型3月31日开启预售-图1

此外,配合直营销售渠道和直营服务渠道,在线上,岚图还通过“岚图汽车”官方APP等数字化平台与用户直接沟通,倾听消费者声音,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消费者可以通过APP完成预约上门试驾、个性化选购、生成订单、在线支付等体验。

岚图汽车线下直营店开业 首款车型3月31日开启预售-图2

岚图FREE,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并提供纯电和增程式两种动力可选,新车未来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岚图FREE与此前在北京车展发布的岚图iFree概念车如出一辙,外观造型具有很高的原创性,车头贯穿式的灯带将岚图品牌LOGO和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50*1690mm,轴距为2955mm。

岚图汽车线下直营店开业 首款车型3月31日开启预售-图3

动力方面,岚图FREE将推出增程式和纯电动两款动力总成,其中增程式版本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热效率超41%;两个版本均搭载前后双电机,官方称综合最大功率达到500kW,峰值扭矩为1000N·m,增程式车型百公里加速用时4.6秒,纯电版4.8秒。

岚图汽车线下直营店开业 首款车型3月31日开启预售-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