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高端电动SUV 5天后开启预售 价格不超40万元

岚图FREE是东风集团旗下高端电动品牌岚图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此前已经公布上市后价格不超过40万元。根据规划,岚图FREE将于3月31日开启预售,5月开启大定并公布准确价格,而该车的量产下线时间会在今年6月份。动力方面,岚图FREE提供增程和纯电动两种动力,其竞争对手包括理想ONE、蔚来ES8等车型。

岚图高端电动SUV 5天后开启预售 价格不超40万元-图1

岚图高端电动SUV 5天后开启预售 价格不超40万元-图2

岚图高端电动SUV 5天后开启预售 价格不超40万元-图3

岚图FREE车内配备有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科技感十足。具体配置方面,新车搭载L2+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D Body ID身份识别、智能化人车交互功能,支持5G互联通讯科技。此外新车还配有前双叉臂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空气悬架等配置。

岚图高端电动SUV 5天后开启预售 价格不超40万元-图4

岚图高端电动SUV 5天后开启预售 价格不超40万元-图5

岚图FREE车长为4905mm,轴距为2955mm,整体尺寸相比理想ONE略逊一筹。动力方面,岚图FREE增程版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kW的发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达860公里。纯电版车型综合续航大于500公里。岚图FREE四驱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510kW,最大扭矩104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