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打造旗舰轿车对标蔚来ET7

东风岚图此前已经发布首款量产车型岚图Free(内部代号H97),提供增程和纯电动两种动力,预计将在今年三季度开始交车。网上车市从岚图汽车内部获悉,在岚图Free上市后,还将推出代号为H56和H53两款新产品。其中,H56定位纯电动MPV,将在2022年上市,而H53预计是一款旗舰级轿车,将采用L3级辅助驾驶系统,对标刚刚发布的蔚来ET7,不过上市时间或要等到2023年。(下图为VOYAH i-Land概念车、岚图Free)

岚图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打造旗舰轿车对标蔚来ET7-图1

岚图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打造旗舰轿车对标蔚来ET7-图2

岚图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打造旗舰轿车对标蔚来ET7-图3

H56是第一款高端MPV车型,也会推出增程版和纯电动版,将采用孚能科技的590电池模组,电芯能量密度超过275Wh/kg。作为参考,在售特斯拉Model 3以及即将国产的特斯拉Molde Y的电芯能量密度在161Wh/kg左右,能拥有超过200Wh/kg的电池密度,意味着该车将会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km,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高端纯电动MPV。

岚图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打造旗舰轿车对标蔚来ET7-图4

岚图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打造旗舰轿车对标蔚来ET7-图5

岚图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打造旗舰轿车对标蔚来ET7-图6

岚图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打造旗舰轿车对标蔚来ET7-图7

而H53预计会基于VOYAH i-Land概念车打造而来,尺寸有望超过5米,提供增程动力和纯电动两种供选。据悉,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与岚图汽车科技公司就H53项目展开智能驾驶系统联合开发,在SOA架构下进行NOA&HPP联合开发和前瞻性功能L3+AVP协同开发。

目前国内新能源品牌都在大力发展高端电动轿车项目,比亚迪汉、小鹏P7已经初露峥嵘,蔚来ET7也即将在2022年上市,并且都主打智能化、科技化配置。待H53上市后,也将凭借增程动力、L3级辅助驾驶系统等优势与上述产品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