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气囊无法弹出 奥迪在美国召回15万辆汽车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了一份问题车辆召回文件,其中文件显示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在美国召回超过15万辆奥迪A3轿车,具体原因是其乘客安全气囊可能在某种工况下无法正常启动,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因安全气囊无法弹出 奥迪在美国召回15万辆汽车-图1

据悉,此次召回的车型范围是2015年到2020年之间生产的153,152辆奥迪车型,其中包括A3轿车、部分奥迪E-tron和奥迪Cabriolet车型以及奥迪S3车型。

因安全气囊无法弹出 奥迪在美国召回15万辆汽车-图2

文件显示,召回原因为乘客座位的监测装置存在漏洞,即使有人坐在座位,座位上的传感器也不能正常监测,遇到特殊情况,电脑会认为座位上没有人乘坐,所以座位前方的安全气囊也许不能弹出。

因安全气囊无法弹出 奥迪在美国召回15万辆汽车-图3

大众汽车集团表示,将在5月21日前致函受影响车辆的车主,一旦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大众将再次与车主联系,并进行免费的修复工作。

因安全气囊无法弹出 奥迪在美国召回15万辆汽车-图4

然而,该文件未计提及其他国家地区的召回计划。据统计,奥迪A3在2020年国内累计销量为76912辆。2021年1月,新款奥迪A3在国内上市,首月销量突破8000台,环比增长105%。

因安全气囊无法弹出 奥迪在美国召回15万辆汽车-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