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M3/M4领衔 共6款新车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宝马集团2021年上海车展阵容。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宝马将带来6款新车,其中包括宝马iX、宝马M3四门版、宝马M4双门版、MINI全新三门版、MINI五门版和MINI CABRIO敞篷版。

宝马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M3/M4领衔 共6款新车-图1

宝马iX

国内首发亮相

宝马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M3四门领衔 共6款新车-图1

宝马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M3四门领衔 共6款新车-图2

宝马iX定位为中大型纯电SUV,此前已于海外市场开售,本次上海车展是该车型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新车前脸配备了巨型双肾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扁平,尾灯组与前灯组呼应,新车车内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4.9英寸中控大屏。动力部分,xDrive50车型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总输出功率370kW,0-100km/h加速时间在5s以内,WLTP续航里程600km;xDrive40车型的总输出功率为240kW,0-100km/h加速时间在6s内,WLTP续航里程400km。

宝马M3 四门版/M4 双门轿跑

上市

宝马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M3四门领衔 共6款新车-图3

宝马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M3四门领衔 共6款新车-图4

新车此前已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85.89-90.89万元,本次上海车展将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配备的双肾进气格栅近乎于地面垂直,整车配有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车内依旧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同时方向盘上还配有两个自定义M按键,整体风格极具战斗气息。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0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雷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MINI三门版/MINI 5门版/MINI CABRIO敞篷版

上市

宝马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M3四门领衔 共6款新车-图5

宝马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M3四门领衔 共6款新车-图6

新款MINI系列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目前官方已经公布新款MINI艺术家风格套装车型的预售价,分别为Cooper三门版预售25.00万元、Cooper五门版预售26.00万元和Cooper S敞篷版预售36.00万元。新款MINI系列依旧延续了家族经典的设计风格,最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机械手刹也升级为了电子手刹。动力部分,MINI ONE及MINI COOPER车型均搭载1.5T 3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5kW和100kW;COOPER S则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0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