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3旅行版曝光!搭3.0T双增压/造型更犀利

宝马M3一直是广大车迷的心头好,但是官方始终没有推出过旅行版。许多年前宝马曾推出过E46车款的旅行版本概念车,但可惜最终也没有正式发布。近日,有海外媒体捕获并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3旅行版的谍照,这也是宝马首次正式推出M3旅行版。该车基于全新一代M3高性能轿车打造,预计新车将在明年上市。

宝马全新M3旅行版曝光搭3.0T双增压/造型更犀利-图1

宝马全新M3旅行版曝光搭3.0T双增压/造型更犀利-图2

宝马全新M3旅行版曝光搭3.0T双增压/造型更犀利-图3

宝马全新M3旅行版曝光搭3.0T双增压/造型更犀利-图4

据了解,新车将延续全新M3的动力系统,搭载代号为S58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常规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52kW,峰值扭矩为550N·m,雷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75kW,峰值扭矩为6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宝马全新M3旅行版曝光搭3.0T双增压/造型更犀利-图5

宝马全新M3旅行版曝光搭3.0T双增压/造型更犀利-图6

宝马全新M3旅行版曝光搭3.0T双增压/造型更犀利-图7

宝马全新M3旅行版曝光搭3.0T双增压/造型更犀利-图8

外观方面,被捕获的原型车伪装较厚,但是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新车装备了宝马最新的“巨肾”进气格栅,并且两侧装配了最新造型的矩阵式头灯。此外,相较于普通旅行版3系,M3旅行版装备了造型更为犀利的空气套件以及双边共四出高性能排气。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会延续轿车版M3的设计,但内部空间更大,实用性更强。随着未来M3旅行版的到来,奥迪RS4将迎来一位强劲的竞争对手。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