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KONA N无伪谍照曝光,2.0T引擎功率近300匹

前段时间现代刚刚发布了全新高性能SUV KONA N的预告图,我们也对这款车进行了简单的分析,目前市面上很难找到能与这款车正面较量的车型。而就在这款车正式发布之前,就已经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最新的测试谍照,能够看到新车已经卸掉了全身的伪装,预计本次测试是在对新车进行最终调试。据悉,现代KONA N有望在今年夏天正式在海外市场开始交付。

现代KONA N无伪谍照曝光2.0T引擎功率近300匹-图1

从外观上看,谍照中的测试车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保持高度一致,相比普通版KONA车型,新车的细节设计更加激进,运动氛围更加浓厚。前脸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分体式大灯组具有很高辨识度。

现代KONA N无伪谍照曝光2.0T引擎功率近300匹-图2

车身侧面,KONA N具有更宽的轮眉和更低的离地间隙,熏黑的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更加凸显了这款高性能SUV运动化的身份。

现代KONA N无伪谍照曝光2.0T引擎功率近300匹-图3

车尾与前脸采用了前后呼应的设计,分体式尾灯也与头灯保持一致。扰流板、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能让人一眼感觉到“这车不好惹”。

现代KONA N无伪谍照曝光2.0T引擎功率近300匹-图4

据官方介绍,尽管新车是基于普通版KONA打造而来,不过在工程师的重新调教下,整车的操控表现更加优秀,这也符合现代N部门的造车初衷。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并提供6速手动以及8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