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SUV正式发售 分体式大灯/标配液晶仪表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现代新款KONA纯电版(国内对应昂希诺纯电版)在英国正式发售,新车起售价格为33,125英镑(约合30.1万元人民币)。新款KONA纯电标准版最大功率100kW,百公里加速9.9秒,配备39.2kW·h锂电池,续航里程304公里。另一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50kW,百公里加速约为7.9秒,配备64kW·h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83公里。

现款新款SUV正式发售 分体式大灯/标配液晶仪表-图1

现款新款SUV正式发售 分体式大灯/标配液晶仪表-图2

现款新款SUV正式发售 分体式大灯/标配液晶仪表-图3

新款KONA纯电版前脸取消了中网,底部的梯形进气口内搭配双横条幅,两侧为串珠式的LED分体大灯。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前后轮拱在视觉效果上略微凸出于车身,底部配有造型时尚的轮毂和深灰色侧裙,黑色的车窗压条和车顶行李架运动气息较强。车尾层次丰富,尾灯采用了分体设计。

现款新款SUV正式发售 分体式大灯/标配液晶仪表-图4

现款新款SUV正式发售 分体式大灯/标配液晶仪表-图5

新款KONA纯电版提供3款配置,基础版标配两块大屏,分别为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新车还配有带后雷达的倒车影像系统,无钥匙进入和自适应续航。中配车型增加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雨刷、加热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等。顶配车型则又增加了电动天窗,带通风的电动前排座椅,后排加热座椅等多项实用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