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昂希诺高性能版曝光!搭2.0T引擎/外观更凶狠

KONA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该车在国内市场被命名为昂希诺,并由北京现代引入并销售。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KONA N的预告图,该车又可视作昂希诺高性能版。新车基于去年9月发布的新款现代KONA标准版打造,作为高性能版车型,该车换装了一套全新的运动套件,外观更为凶狠,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年内首发。

现代昂希诺高性能版曝光搭2.0T引擎/外观更凶狠-图1

现代昂希诺高性能版曝光搭2.0T引擎/外观更凶狠-图2

现代昂希诺高性能版曝光搭2.0T引擎/外观更凶狠-图3

现代昂希诺高性能版曝光搭2.0T引擎/外观更凶狠-图4

外观方面,为凸显该车的运动身份,新车前脸换搭了炭黑网状进气格栅,格栅上镶嵌的字母“N”也凸显了新车的特殊身份。新车保留了现代最新的分体式灯组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则为新车的矩阵式大灯及雾灯,整体辨识度极高。

现代昂希诺高性能版曝光搭2.0T引擎/外观更凶狠-图5

现代昂希诺高性能版曝光搭2.0T引擎/外观更凶狠-图6

现代昂希诺高性能版曝光搭2.0T引擎/外观更凶狠-图7

全新KONA N还在前杠的中间位置设计了三个进气口,整体可以为发动机提供更好的冷却性。此外,新车的包围以及侧面底部均加入了红色装饰条,与深色的车身形成了非常强烈的反差,该车还拥有红色制动卡钳和轻量化高性能轮圈,视觉冲击力极强。车尾部分,新车造型有小幅调整,三角形的高位刹车灯和两段式顶部尾翼配合尺寸更大的后扩散器和大尺寸双边共双出排气,非常具有侵略性。

现代昂希诺高性能版曝光搭2.0T引擎/外观更凶狠-图8

现代昂希诺高性能版曝光搭2.0T引擎/外观更凶狠-图9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峰值扭矩353N·m,升级Performance选装包后,最大功率提升至206kW,峰值扭矩提升至392N·m,动力相较普通版本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