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傲虎配置曝光 入门版就够用 两天后上市

斯巴鲁全新傲虎在上月完成了国内亮相,并会在3月3日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全新傲虎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3款配置车型,较现款车型配置进行了大幅提升,除全系标配11.6英寸中控屏外,像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和SUV车型比较注重的电动尾门都是全系提供的。另外,三款车型在配置上重复度很高,中高配只增加了拔高类配置,可以说入门版性价比就很高。

斯巴鲁全新傲虎配置曝光 入门版就够用 两天后上市-图1

斯巴鲁全新傲虎配置曝光 入门版就够用 两天后上市-图2

斯巴鲁全新傲虎配置曝光 入门版就够用 两天后上市-图3

斯巴鲁全新傲虎配置曝光 入门版就够用 两天后上市-图4

斯巴鲁全新傲虎配置曝光 入门版就够用 两天后上市-图5

斯巴鲁全新傲虎配置曝光 入门版就够用 两天后上市-图6

具体配置上,全新傲虎全系标配了矩阵式自适应LED大灯、18英寸轮毂、车顶行李架、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后排一键放倒、感应式后尾门、11.6英寸触控显示屏、驾驶提升系统及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配置。顶配车型还将提供前排副驾驶8向电动调节、哈曼卡顿音响、多视角盲区影像监测、驾驶员监测。从配置实用性来说并不算太高,所以购买入门版足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斯巴鲁全新傲虎配置曝光 入门版就够用 两天后上市-图7

外观上,入门车型探享版EyeSight融入了大量黑化元素,像耀石黑中网、耀石黑前后保险杠护罩、后视镜、轮毂均为黑色。顶配车型则会融入更显质感的银色进行处理。动力上,新车搭载升级后的2.5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供油方式由多点喷射优化为缸内直喷,压缩比达到了12:1,油耗小幅下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