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RS3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或将在9月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S3 Sportback及全新奥迪RS3 Sedan的路试谍照。与此前亮相的全新奥迪A3相比,全新奥迪RS3外观使用了更加运动的车身套件,在外观上更具侵略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kW(420马力),并且或将加入漂移模式。

全新奥迪RS3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或将在9月亮相-图1

造型方面,与标准的A3和S3相比,全新奥迪RS3 Sportback及全新奥迪RS3 Sedan的前轮拱变得更加宽大,同时还使用了大尺寸制动器,较低的悬挂和更霸气的椭圆形排气,这些都是奥迪RS车型所具备的显著特征。

全新奥迪RS3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或将在9月亮相-图2

通过此次曝光的测试伪装谍照来看,新车发动机盖轮廓明显,线条清晰。六边形车头设计的面积更大,大灯位置也相应变低。LED日间行车灯的辨识度极高,下方进气口的尺寸也变得更大。

全新奥迪RS3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或将在9月亮相-图3

此外,RS3 Sportback与RS3 Sedan最大不同来自车尾,两厢造型的Sportback版本更显灵动,并且在象征着奥迪性能产品的椭圆形排气的修饰下,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氛围。Sedan版本虽然采用三厢结构,不过干练的后悬令新车紧凑运动,同时拥有实用的后备厢空间。

全新奥迪RS3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或将在9月亮相-图4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沿用2.5T发动机,最大功率309kW(420马力),RS3 Performance版车型最大功率335 kW(4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并使用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或将搭载漂移模式。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9月正式发布。

全新奥迪RS3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或将在9月亮相-图5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