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RS3最新雪地谍照曝光 或在年内发布

日前,网新社获得了一组奥迪RS3的最新雪地谍照,新车将继续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款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09kW,超过现役RS3的294kW。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9月首发,并于今年年底前在英国和欧洲大陆开始销售。

奥迪全新RS3最新雪地谍照曝光 或将在年内发布-图1

奥迪全新RS3最新雪地谍照曝光 或将在年内发布-图2

奥迪全新RS3最新雪地谍照曝光 或将在年内发布-图3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与全新奥迪A3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细节上有所差别,新车使用了尺寸更大的多边形网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反光镜罩、门框饰条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尾部保险杠两侧配备有粗壮的炮筒式排气管,都凸显了新车的运动基因。

奥迪全新RS3最新雪地谍照曝光 或将在年内发布-图4

新车在大灯的右下角还配备了一组3×5的小型LED阵列,不同版本的奥迪A3系列车型将采用不同的矩阵样式,而RS3车型的方格旗造型则与该车的定位风格非常贴合,自然拥有最彰显其性能车身份的方格旗图案。

动力上,作为市面上在售的唯一一台搭载五缸发动机的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台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新车的基础款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09kW,而Performance Edition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31kW,考虑到现款RS3,0-100公里/小时仅需4.1秒,新车应该会在4秒内破百。新车的推出势必将给奔驰AMG A45S、宝马M2等同级性能车型带来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