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出游季,不缺目的地、不缺背包、只缺Ta!

时间总是比想象中过得更快一点,四月转眼来到身前,含苞待放的花蕾和叽叽喳喳的鸟鸣,都在路旁默默提醒着人们,春天已经到了。才女林薇因曾经借着四月春季作了一首诗,写道: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

是燕在梁间呢喃,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人间四月出游季不缺目的地不缺背包只缺Ta-图1

四月春季无疑是美好的,是充满希望的,是让人悸动的。今年尤其如此,也许是因为疫情关系,大部分打拼儿女都留守本地太久、太闷了。显得当下的四月春季格外让人想出门走走,不少地方甚至免门票鼓励大家清明小长假踏青。

人间四月出游季不缺目的地不缺背包只缺Ta-图2

笔者自然也受到了四月春季的影响,带上行李、定好目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无奈的是心已所动、而腿不为动,行动力匮乏成了出游的最大阻碍。我们不缺背包、不缺目的地,只缺一辆能引发行动力、激起游玩心情的车。

也许,星途揽月就是那辆车。

经过长期旅行而彼此不讨厌的车,才是真正的好车

钱钟书先生的《围城》里有这么一段话,“旅行是最劳顿,最麻烦,叫人本相必现的时候。经过长期旅行而彼此不讨厌的人,才可以结交作朋友” 。其实这个道理对于一辆车来说也是一样的,长途自驾远比上下班要复杂多,更考验一辆车的性能好坏。

人间四月出游季不缺目的地不缺背包只缺Ta-图3

就以空间为例,哪怕一辆车的后排空间不是很大,腿部稍稍有点拥挤,但只让乘客坐半个小时、一个小时总归还能忍受的。可要是换成5个小时以上的长途自驾,腿部拥挤问题就愈发严重了。而这个问题就绝不会在星途揽月上发生,近5米长的车身、实打实2900mm轴距,即便在中大型SUV中也是一个大块头。第二排、三排进行了头部、膝部空间优化,家里哪一位长辈坐进去,都可以尽情伸展手脚,不受到任何约束。

人间四月出游季不缺目的地不缺背包只缺Ta-图4

在长途自驾当中,久坐不动是必然会发生的情况,这时就很考验车内座椅的好坏。包裹性不佳的车往往坐不了多久就腰酸背痛,而豪华座椅却能躺上几个小时也很舒服。星途揽月作为旗舰SUV,其座椅自然是航空头等舱的水准。全系座椅都采用了高级打孔真皮,柔软度与包裹性都是同级最好的水准。第二排座椅更配备了航空睡眠头枕,能对头部提供有力的支撑,让你在旅途中奢享舒适惬意。

人间四月出游季不缺目的地不缺背包只缺Ta-图5

以上这些还只是触觉上的,长途旅行时我们还得忍受120KMH时速的噪音侵袭。如果车上隔音表现不佳,旅途过后只会剩下烦躁和耳疼。星途揽月自然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双层静音玻璃仿佛一道透明的隔音墙,将车外的嘈杂完全隔离开来。正是有了如此优秀的静谧性,星途揽月的SONY高保真音响才能得到完全发挥,给乘客一次沉浸式声场体验,聆听旅途中的愉悦。

人间四月出游季不缺目的地不缺背包只缺Ta-图6

尽情驰骋,星途揽月有守护旅途的实力

对于全家出行的长途自驾游来说,动力总成三大件是至关重要的一方面。发动机动力小了,满载的大7座SUV只会像绵羊一样慢吞吞带不动。变速箱不顺畅了,一时半会的顿挫极大破坏了旅途舒适性。不过,不用担心这些问题发生在你的身上,因为星途揽月有守护旅途的实力。

人间四月出游季不缺目的地不缺背包只缺Ta-图7

强劲的动力无疑是星途揽月的最大亮点,其2.0T发动机可谓是同级最强中国芯。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与宝马X5的高功率B48发动机相差无几,可以说星途揽月是极少数可以媲美BBA的豪华品牌车型。即便是在7名乘客、后备箱满载的情况下,星途揽月仍然在长途高速中冲劲十足,尽享沿海公路的风光。

人间四月出游季不缺目的地不缺背包只缺Ta-图8

星途揽月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更是集合了全球优质供应商资源开发而成,在承受住390牛·米强劲扭矩的同时,做到了毫米级的换挡速度和全路况无顿挫的平顺性。配合德国本特勒调教的大师级底盘与AWD智能四驱系统,星途揽月不仅能保障在柏油路上表现出不俗的舒适性,旅途中难免碰到的土路、碎石路都不在话下。

人间四月出游季不缺目的地不缺背包只缺Ta-图9

当然,星途揽月并不是一辆只依靠性能的“傻大个”,其L2.5级自动驾驶系统是旅途过程中的有力助手。星途揽月是少数可以实现全速域跟车的燃油SUV,在ACC停走式自适应巡航、TJA城市智能跟车和ICA高速智能领航系统的加持下,旅途碰到全部路况都可以轻松应对。而FCW前碰撞系统配合主动制动刹车,极大限度保证了旅途安全。

星途一大波福利来袭,为你的四月春季旅途再添助力

为贺星途揽月上市,星途全系购车享受亿元红包,助力你的四月春季之旅。消费者可获得置换至高补贴10000万元、金融至高贴息10000万元、至高现金补贴10000万元,还可以一起瓜分100万踏春礼遇。除此之外,可享受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免费基础流量、免费道路救援等品牌关怀。

人间四月出游季不缺目的地不缺背包只缺Ta-图10

星途揽月更是在此之上,推出了“520”心动礼遇。5大终身关怀除了上述的3种外,还包括首任车主终身变速箱核心部件质保、整车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服务。2重身舱福利包括金融至高贴息10000万元和置换至高补贴10000万元,以及0时差响应的售后专属服务。更多的保障、更多的补贴,星途揽月是你的无悔之选。

人间四月出游季不缺目的地不缺背包只缺Ta-图11

星途揽月,一辆值得将旅途托付给Ta的SUV

星途揽月好似众人旅途中最可靠的伙伴,当你舟车劳顿需要休息的时候,揽月的宽大空间、头等座椅、双层隔音能为你提供最舒适的环境。当你想要一往无前直奔目的地的时候,揽月的最强中国芯给你源源不断的动力、L2.5级自动驾驶也旁保驾护航。外加如今的终身质保、现金补贴等福利放送,更是让人看着心动。

人间四月春暖花舞,只差揽月与你相伴旅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