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新SUV车型曝光 搭3.9T引擎 对标宾利添越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得一组法拉利Purosangue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SUV,车身尺寸接近兰博基尼Urus,未来将对标宾利添越、阿斯顿·马丁DBX等竞品车型

法拉利全新SUV车型曝光 搭3.9T引擎 对标宾利添越-图1

法拉利全新SUV车型曝光 搭3.9T引擎 对标宾利添越-图2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酷似法拉利SF90和SUV的结合体,整体风格更加粗犷,力量感十足。前脸层次分明,犀利的V型头灯组搭配宽大的三段式前包围,极具侵略性。侧面前翼子板上的细长排气口凸显了它不俗的性能,隐藏式把手加上镀铬门边饰板,为新车增加了一些时尚元素。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中置双出排气与下方尺寸巨大的扩散器提升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配备与SF90 Stradale相同的插混系统,搭载3.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机,综合功率或将超过1000hp。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