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新SUV谍照曝光 搭3.9T/车身造型低趴

近日,法拉利全新SUV——Purosangue的路试谍照再次被海外媒体曝光,测试车身基于玛莎拉蒂Levante打造,预计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前亮相,并有望在2022年底前上市。届时,新车将和阿斯顿马丁DBX,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卡宴等豪华SUV车型展开市场竞争。

法拉利全新SUV谍照曝光 搭3.9T/车身造型低趴-图1

法拉利全新SUV谍照曝光 搭3.9T/车身造型低趴-图2

法拉利全新SUV谍照曝光 搭3.9T/车身造型低趴-图3

据悉,本次谍照的拍摄地点在北欧地区,新车车身依旧采用了严密的伪装。不过从暴露的细节可以看出,与玛莎拉蒂Levante相比新车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位置也有所下移。同时车身离地间隙更低,车尾溜背造型更明显,整体视觉效果更显运动。

法拉利全新SUV谍照曝光 搭3.9T/车身造型低趴-图4

法拉利全新SUV谍照曝光 搭3.9T/车身造型低趴-图5

法拉利全新SUV谍照曝光 搭3.9T/车身造型低趴-图6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GTC4Lusso同款的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和性能有望小幅提升。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综合输出功率将强于传统燃油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