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SUV Purosangue最新谍照曝光 外形你满意不

很多时候情怀必然会被现实所打败!一直专注于生产超级跑车的法拉利,也顺应时代发展,推出了不像SUVSUV车型Purosangue。这款新车计划明年正式亮相,近期,全新的测试谍照被曝光。不过这次还是“借壳”车型,距一睹真容,还需时日。

法拉利SUV Purosangue最新谍照曝光 外形你满意不-图1

法拉利SUV Purosangue最新谍照曝光 外形你满意不-图2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这次测试的车型前脸貌似玛莎拉蒂,由此证明是借用了玛莎拉蒂Levante的车身来做原型骡车测试。虽然目前暂无法判断日后量产车的真容,但是可以肯定得是,并不会像其它厂商生产的SUV那样有非常明显的SUV特征,也可以理解为GTC4Lusso的SUV版。

法拉利SUV Purosangue最新谍照曝光 外形你满意不-图3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资料来看,发动机位于前轴后部,而变速箱位于后轴,保证了优秀的车身配重比。或采用V12发动机与V8混动发动机,在性能与操控性方面依旧是法拉利。

法拉利SUV Purosangue最新谍照曝光 外形你满意不-图4合成图

结 语:

法拉利在2018年9月宣布要进军SUV车型细分市场时,引发了一片哗然!批评的声音大于表扬的声音。而直接竞品兰博基尼Urus早已上市多年,扛起了销量的大旗。阿斯顿·马丁也推出了DBX,劳斯莱斯宾利也分别推出了库里南与添越。法拉利呢,有点不出也得出的意思!而如何能保持法拉利的灵魂,才是关键所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