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Purosangue SUV 最新赛道测试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法拉利Purosangue车型的赛道测试谍照,从此次最新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Purosangue 虽然是一台SUV车型,但整体车身姿态较低,仍然保持着法拉利运动化的特征。

法拉利Purosangue SUV 最新赛道测试谍照曝光-图1

法拉利Purosangue SUV将会与Roma 跑车采用相同平台制造,基于前置引擎架构平台的新车拥有四个车门,可以满足4名乘客出行。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法拉利Purosangue SUV看上去线条相当流畅,但并不如法拉利其它跑车那样犀利,巨大的中网格栅在伪装下看上去很有杀气。

法拉利Purosangue SUV 最新赛道测试谍照曝光-图2

车尾部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辅以大尺寸的同色扩散器,运动气息浓郁。

法拉利Purosangue SUV 最新赛道测试谍照曝光-图3

根据报道称,在动力方面,法拉利Purosangue或将采用V6或V8发动机,并将提供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随着新车的性能测试已经开始,其发布时间或将提前,此前消息称新车将于2022年年底亮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