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轿车最新消息 轴距超3米 有望上海车展发布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恒大最新的旗舰轿车恒驰1的专利图,新车定位于大型轿车,不过与此前恒大发布会上亮相的概念车不同,外观细节部分作出了诸多的调整。由于此次曝光的专利图看起来更像是一台量产车型,所以我们推测该车很有可能会在上海车展亮相。

恒大轿车最新消息 轴距超3米 有望上海车展发布-图1

恒大轿车最新消息 轴距超3米 有望上海车展发布-图2

全新的回形镖造型大灯看起来更加时尚,偏向溜背轿跑的造型为新车增添了些许的运动气息,横贯式的尾灯也进一步拉长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根据此前恒驰1概念车的资料来看,新车的轴距可以达到3150mm,而作为中大型车标杆的奔驰S级轴距为3216mm,预计后排会有一个充裕的乘坐空间。

恒大轿车最新消息 轴距超3米 有望上海车展发布-图3

恒大轿车最新消息 轴距超3米 有望上海车展发布-图4

恒大轿车最新消息 轴距超3米 有望上海车展发布-图5

定位于大型豪华纯电动轿车的恒驰1,外观和内饰基本上达到了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平。但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而言,单纯依靠外在是很难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然而截至目前为止还没该车动力系统的相关资料,希望最终量产车型能够在续航和动力方面带来一些惊喜而非惊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