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亲自带头 零下35°恒驰汽车启动冬测

创业,老板就要带头干!千亿身价的许家印真是拼了!

日前,许家印现身内蒙古牙克石,在零下35°的极寒环境下,亲自督战恒驰冬季测试!这被看作是恒驰汽车量产前的最后冲刺!

距去年恒驰汽车6款概念新车全球首发,仅半年时间,恒大用高效的速度,证明自己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决心和恒心。

【勿审批】恒大商配-图1

从房地产到造车 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开启多元化发展

众所周知,世界500强恒大集团的主营业务是房地产,在许家印的带领下,前瞻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强国与节能减排战略,“二次创业”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为实现“汽车梦”许家印更是以身作则、亲力亲为,被外界誉为“造车劳模”!

【勿审批】恒大商配-图2许家印宣布恒驰汽车冬季测试开始

东北是电动车的禁地?恒驰可不这么认为!

低温环境是电动车的“禁地”,零下35°的牙克石,“新同学”恒驰行吗?在测试现场,10辆恒驰自信满满“组团”开测。模拟用户在极寒环境下用车的情况,验证可靠性!而许家印在现场也与测试工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听取了测试计划的安排,同时也以用户的角度表达了对新车的期待。

【勿审批】恒大商配-图3

【勿审批】恒大商配-图4

冬季测试都测什么?

据了解,为试验恒驰汽车在极寒天气和冰雪路况下的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与舒适性,为期三周的冬季测试,将进行一系列项目“考试”,包括整车动力性能冬季标定、三电性能冬季测试、电池热管理系统冬季标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冬季标定、底盘冬季测试、整车环境适应性及可靠性测试和电子电器冬季测试等等。

【勿审批】恒大商配-图5

【勿审批】恒大商配-图6

在动力性能测试环节,10辆恒驰轮番上阵挑战超低温冷启动测试,贡献了上百项试验数据,初步表现颇为亮眼。而在最为关键的电池技术上,恒驰更是给出了优异的成绩,究其原因,这与恒大汽车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息息相关。

【勿审批】恒大商配-图7

【勿审批】恒大商配-图8

【勿审批】恒大商配-图9许家印慰问测试工程师团队

恒驰采用的是什么电池?

毫无疑问,动力电池是新能源纯电车型的动力来源,属于核心部件,同时也是整车成本最高的“零件”!实际上,包括特斯拉、蔚来在内的众多新能源品牌,几乎都没有生产动力电池的能力,所以为了保证动力电池供应的稳定和降低成本,只能入股电池制造企业。短期来看,似乎没有什么问题,但随着国内新能源车型产量的逐步上升以及新品牌的推出,有一定“断供”的风险。

【勿审批】恒大商配-图10

与这些车企不同的是,恒大将最为关键的动力电池技术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里。

作为新能源领域的“新人”,许家印未雨绸缪,早在造车之初便在动力电池领域投入巨资,进行长远的布局。自产动力电池,不仅能让恒驰“自给自足”,完全不受动力电池供应商的制约,更可供应其它新能源车企,成为恒大汽车新的业绩增长点的同时,也为国内新能源的快速发展“加电”!

【勿审批】恒大商配-图11

自己研发的电池是否靠谱?

去年年底,恒大全球电池研究院首揭面纱,震惊了新能源车界!也让各界对恒大造车的这件事的看法发生了大变的同时也有一些质疑。“门外汉”还能造电池?恒大在动力电池领域确实是位新人,但研究院的掌门人可是一位“老炮”!他就是恒大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此前为韩国SK集团电池研究院院长。

【勿审批】恒大商配-图12恒大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向许家印汇报电池测试计划

在测试现场,当然也少不了李浚秀的身影。在忙碌的测试间歇,李院长向许家印详细汇报了自产电池关键的:热管理性能、极寒续航里程、充放电等项目的最新测试进展。李院长还透露,恒大汽车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目前已达到世界领先技术水平,计划今年下半年量产装车!

测试足迹遍布全球

在此次冬季测试之前,恒驰汽车已经低调的在德国、瑞典、奥地利等地针对:底盘行驶动力学、制动性能、转向性能、动力性能、高压架构及安全、电池包热失控防护、智能座舱模拟仿真、自动驾驶虚拟验证等一系列反复的技术测试。在国内也进行了百万级公里的可靠性实验。

【勿审批】恒大商配-图13

在这一切的背后,是许家印全球的东奔西走,抱着学习的心态,拜访过五十余家相关的龙头企业,在产品研发中给出了非常重要的方向与建议,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造出和恒大地产一样品质的新能源汽车!

【勿审批】恒大商配-图14许家印向工程师询问测试项目细节

靠谱!我顶你!入圈!

认真努力不仅会看到希望,还会引来“小伙伴”! 1月24日,恒大汽车引入260亿港元战略投资!有雄厚的资本作为背书,助力恒驰新车快速量产。

去年8月以来,恒大汽车六车齐发、紧接着就是基地试生产、恒驰1路跑和内饰发布,而此次冬季测的开启,标志着恒驰量产车型真正进入倒计时!

结 语:从房地产到新能源汽车 千亿身价的许家印“二次创业” !

1996年许家印成立恒大集团,经过20余年的摸爬滚打,2020年许家印的身价已经达到了1981亿元人民币,位列《2020新财富500富人榜》第3位。很多人不解,千亿身价为何还要二次创业?为何还那么拼?

【勿审批】恒大商配-图15

这个问题不难回答,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强国战略,打造一个中国民族汽车品牌。这或许就是许家印“拼”的理由!

强大的核心技术与品质优势,为恒大汽车赋予了绝无仅有的产品矩阵,此次冬测中恒驰的优异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未来,随着恒驰系列陆续量产上市,恒大在各领域的成绩必将更加耀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