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嘉华曝光!下月即将开售/搭3.5L V6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嘉华车型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3月在美国市场正式开售。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6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待新车在华国产开售后,动力或将搭载凯酷车型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6.5kW,峰值扭矩353N·m。

起亚全新嘉华曝光下月即将开售/搭3.5L V6引擎-图1

起亚全新嘉华曝光下月即将开售/搭3.5L V6引擎-图2

起亚全新嘉华曝光下月即将开售/搭3.5L V6引擎-图3

起亚全新嘉华曝光下月即将开售/搭3.5L V6引擎-图4

起亚全新嘉华前脸选用了炭黑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装配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机舱盖上方还选用了品牌全新LOGO。车身侧面装配了较为运动的熏黑铝合金轮毂,且提供了双电动侧滑门,车顶部分还加装了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

起亚全新嘉华曝光下月即将开售/搭3.5L V6引擎-图5

起亚全新嘉华曝光下月即将开售/搭3.5L V6引擎-图6

起亚全新嘉华曝光下月即将开售/搭3.5L V6引擎-图7

起亚全新嘉华曝光下月即将开售/搭3.5L V6引擎-图8

起亚全新嘉华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大联屏,相比老款车型科技感大幅提升。同时,中控台下方还用了机械式换挡机构,物理按键造型也进行了升级优化,部分调节按键也换装了拨动式设计。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2+3七座布局以及2+3+3八座布局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