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国产全新嘉华谍照曝光 外观调整/最快7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在2020年北京车展中发布了全新一代嘉华,不过并非入华后的最终量产版,国产版要在今年7-8月左右才会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疑似国产全新嘉华的实车图。新车与海外版车型造型基本一致,主要在前格栅、后饰板以及LOGO处进行了调整。尺寸上预计也不会有太大变化,动力上有望采用与凯酷相同的2.0T+8AT的组合。

起亚国产全新嘉华谍照曝光 外观调整/最快7月上市-图1

起亚国产全新嘉华谍照曝光 外观调整/最快7月上市-图2

起亚国产全新嘉华谍照曝光 外观调整/最快7月上市-图1

起亚国产全新嘉华谍照曝光 外观调整/最快7月上市-图2

国产版与此前车展发布车型对比来看,其前脸虽然都是“虎啸式”前进气格栅,不过国产版内部换装点阵式造型,并非此前的网格状,看上去更加朴素些。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较为动感,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雾灯或许会根据配置高低进行增减。车侧的双边侧滑门设计,也符合家商两用MPV的定位。

起亚国产全新嘉华谍照曝光 外观调整/最快7月上市-图4

起亚国产全新嘉华谍照曝光 外观调整/最快7月上市-图3

起亚国产全新嘉华谍照曝光 外观调整/最快7月上市-图6

车尾部分,国产版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很明显能够看到该车采用了起亚的全新LOGO,尾部雾灯以及下护板造型也有一定调整。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并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作为一款车长超过5米的车型,国产后的全新嘉华预计不会再进行加长,参考海外版数据,与别克GL8比较接近。动力方面,海外版采用了3.5L V6发动机,不过根据国内市场产品布局来看,预计会采用2.0T发动机。

嘉华
嘉华 网友评分 : 4.4
参考价 : 28.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