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蒙迪欧谍照曝光 将配备贯穿式中控屏

据国外媒体报道, 福特表示未来蒙迪欧品牌将推出跨界风格的休旅车车型。近日一组新的谍照印证了这一点。最新的谍照显示,一款跨界原型车似乎正在进行测试,图中出现了溜背式车顶和后窗,这极有可能就是新的蒙迪欧。

伪装的原型车拥有网状前格栅和隐藏式的椭圆形车标和超纤细大灯,与全电动野马Mach-E的车头部分有相似之处。此外,这辆原型车的两个大灯之间还安装了一条铬饰条,未来这个地方有可能安装贯穿式的灯条,用来辅助照明。从谍照中还可以看出这辆原型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和全景天窗。

福特新蒙迪欧谍照曝光 将配备贯穿式中控屏-图1

福特新蒙迪欧谍照曝光 将配备贯穿式中控屏-图2

自打奔驰设搞出联屏这种设计后,不少车型都采用了这样的设计,2021款的福特锐界就采用双连屏设计,而次辆原型车更是将屏幕一直延伸到了副驾驶处,是整个中控变成了屏幕。而空调出风口布置到了屏幕两端。图片中的原型车没有安装方向盘,但从中控区域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旋钮式的电子档把。

福特新蒙迪欧谍照曝光 将配备贯穿式中控屏-图3

在动力上有消息称,这款溜背跨界车将采用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未来可能还会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目前,有消息称新款蒙迪欧将于2021年发布,但具体细节还有待福特公司发布确切消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