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C 63 e渲染图曝光 或将搭载插混系统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梅赛德斯-AMG C 63 e的最新渲染图,据悉,该车或将在未来成为梅赛德斯-AMG C级的旗舰产品。

梅赛德斯-AMG C 63 e渲染图曝光 或将搭载插混系统-图1

动力上预计将会使用与梅赛德斯-AMG GT 73 e相似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预计最大功率将超过5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或将为3.5秒。

梅赛德斯-AMG C 63 e渲染图曝光 或将搭载插混系统-图2

通过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梅赛德斯-AMG C 63 e的外观使用了最新的梅赛德斯-AMG家族式设计风格,而新车的细节设计会更具运动感,并且配备了经过空气动力学设计优化的前后保险杠,大尺寸运动轮圈也让其整车变得运动感十足。

梅赛德斯-AMG C 63 e渲染图曝光 或将搭载插混系统-图3

网友还看了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5 奥迪S5 63.1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2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