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e车型提车加价6万元,AMG C 63现在啥行情?

哈喽各位大家好,豪车行情简报栏目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我们要聊的便是各位性能车粉丝们的梦想车型之一AMG C 63,那么这款车目前的市场行情如何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Coupe车型提车加价6万元AMG C 63现在啥行情-图1

Coupe车型提车加价6万元AMG C 63现在啥行情-图2

据我们了解,目前C 63全系的现车都较少,而Coupe车型更加稀有一些,提车需要加价约6万元左右,而动力更加强劲的C 63 S版车型反倒是属于平价销售,甚至有的新车还有2万元的优惠。以加价6万元后的C 63 Coupe车型为例,新车的售价在106.60万元,而算上购置税、保险等费用后总价约为120万元。为梦想买单确实需要一定的经济基础。

Coupe车型提车加价6万元AMG C 63现在啥行情-图3

Coupe车型提车加价6万元AMG C 63现在啥行情-图4

不过下一代C级AMG车型都将搭载2.0T发动机,按照这种情况来看的话,这一代车型的价格很可能会长时间保持在高位,所以那些想等换代前抄底的朋友们可能要重新计划一下了。

网友还看了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5 奥迪S5 63.1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2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