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发动机再见!奔驰C63 AMG曝光 换装2.0T插混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C63 AMG的路试谍照,此前国内已经有了工信部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提升还是相当显著的。不过这一代车型或许是有史以来最令人失望的,倒不是因为性能的表现变差,而是因为声浪动人的4.0T V8发动机被一套2.0T插电混动所取代。

V8发动机再见奔驰C63 AMG曝光 换装2.0T插混-图1

V8发动机再见奔驰C63 AMG曝光 换装2.0T插混-图2

由于外观上依旧披着厚厚的伪装,所以对于细节部分就不作过多的赘述了,但根据车尾的双边四出排气还是能够确定这是一台车系性能顶端的奔驰C63 AMG。五辐式AMG经典样式的轮毂后面是尺寸巨大的刹车盘,起码在视觉效果这一块儿上,全新一代C63 AMG还是下足了本钱。

V8发动机再见奔驰C63 AMG曝光 换装2.0T插混-图3

V8发动机再见奔驰C63 AMG曝光 换装2.0T插混-图4

V8发动机再见奔驰C63 AMG曝光 换装2.0T插混-图5

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414匹,电动机最大马力197匹,这套插混系统的综合最大马力有望达到542匹。而在电动机的帮助下,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扭矩也可达到800牛·米。预计整车重量也可较现款奔驰C63 AMG降低250kg左右,所以实际的性能表现值得期待,据称0-100km/h有望跑进3.5秒内。

V8发动机再见奔驰C63 AMG曝光 换装2.0T插混-图6

参考此前的奔驰AMG GT 73e来看,未来新车应该也会加入插电混动车型专属的“e”标识。纯电模式下可行驶的最大里程预计将达到65km,或许日常上下班通勤完全可以当作一台电动车使用了,而周末跑山的时候又可将性能完全释放,看来这次换装的2.0T插混系统也并全是坏事。

网友还看了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5 奥迪S5 63.1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3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