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傲虎实拍 搭2.5L水平对置 30万您买吗?

2月22日,斯巴鲁全新傲虎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目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并将于3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斯巴鲁SPG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型SUV,是在国内上市的第二款斯巴鲁平台化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沃尔沃XC60等车型展开竞争。

斯巴鲁全新傲虎实拍 搭2.5L水平对置 30万您买吗-图1

斯巴鲁全新傲虎实拍 搭2.5L水平对置 30万您买吗-图2

斯巴鲁全新傲虎实拍 搭2.5L水平对置 30万您买吗-图3

斯巴鲁全新傲虎实拍 搭2.5L水平对置 30万您买吗-图4

斯巴鲁全新傲虎实拍 搭2.5L水平对置 30万您买吗-图5

作为一款售价在30万元左右的车型,斯巴鲁傲虎的外观设计相较于同级对手来说要低调不少,甚至可以用平平无奇来形容。傲虎融合了SUV和旅行车的优势,这样的跨界设计让不少人赞叹的同时也让不少人表示难以接受。即便是刚刚发布的2021款车型,其外观设计也算不上出彩,纵观其历代车型,也都是这样的情况。

斯巴鲁全新傲虎实拍 搭2.5L水平对置 30万您买吗-图6

斯巴鲁全新傲虎实拍 搭2.5L水平对置 30万您买吗-图7

斯巴鲁全新傲虎实拍 搭2.5L水平对置 30万您买吗-图8

虽然本次官方并未曝光其内饰,但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在车内预计将配备一块巨大的内嵌式竖置中控屏,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与2020款车型相比质感可谓大幅提升。不过纵观其竞争对手来看,傲虎的机械+液晶的仪表盘显然不及全液晶仪表盘来的更具科技感,就更不用说当下最为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了。另外,在电子档把“泛滥”的今天,傲虎这个机械式换挡机构就显得有些“OUT”了。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斯巴鲁最新的StarLink互联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娱乐和安全系统均有所提升。

斯巴鲁全新傲虎实拍 搭2.5L水平对置 30万您买吗-图9

动力上,虽然海外版的2.4T水平对置发动机并未引入国内,但新车搭载的2.5L水平对置发动机也不容小觑,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对于不少斯巴鲁粉丝来说,水平对置或许是他们最重要的信仰了。

斯巴鲁全新傲虎实拍 搭2.5L水平对置 30万您买吗-图10

斯巴鲁全新傲虎实拍 搭2.5L水平对置 30万您买吗-图11

30万元左右的价格,抛开见仁见智的外观不谈,斯巴鲁傲虎的科技配置确实要逊色于大部分竞品,内饰设计也算不上出色,甚至有几分复古的味道。不过作为一台工具车,傲虎几乎是标杆级的存在,充足的车内空间、稳定的机械素质、旅行车一般的操控再加上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加持,都让它在自驾出游等场景中表现得如鱼得水。

在这个价格,如果你说其它车型带来的是更现代化的科技体验,那傲虎能带来的就是诗和远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