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品质价格不贵 斯巴鲁森林人了解一下

在选购车辆时,很多人会青睐纯进口车型,认为它们的生产制造品质会更高一些。但受限于高昂的起售价格和养车成本,让不少人望而却步,退而求其次去选择更为实惠的合资车型与华系车型。但其实在纯进口车型里,也存在有售价亲民、养车实惠的车型,就比如我今天向大家推荐的这款——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

进口品质价格不贵 斯巴鲁森林人了解一下-图1

斯巴鲁森林人诞生自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简称:SGP),与其它车企通过“共用平台”来解决如何提高生产效率不同,SGP平台的最终目标是追求提高车辆的整体性能,以求用亲民的价格便可为消费者提供行驶性能、质感、安全性均可比肩高级品牌的汽车

进口品质价格不贵 斯巴鲁森林人了解一下-图2

事实来看,斯巴鲁也确实做到了。在北美市场,诞生于SGP平台的车型十分受欢迎。据相关数据显示,斯巴鲁XV在美国经销商中出售的平均天数仅为25.6天,傲虎为48.9天,森林人为49天,也就是说这些车型根本不用担心因为卖不出去而变成“库存车”,用“北美国民神车”来形容绝对不过分。

进口品质价格不贵 斯巴鲁森林人了解一下-图3

把目光转移回国内市场,森林人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两套动力系统,2.0i燃油动力和2.0i智擎混合动力。两套系统在发动机部分同样采用斯巴鲁大名鼎鼎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天然有着重心低的优势,配合上全时四驱和SGP平台的加持,让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循迹性异常优秀,给到驾驶者十分出众的驾驶感受。

进口品质价格不贵 斯巴鲁森林人了解一下-图4

2.0i智擎车型是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基础上加入电机做工,不但让车辆的起步、加速性能更为出众,也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实现6.6L/100km的超低油耗。同时,还进一步降低车辆启动后的噪音和震动,为用户提供安静舒适的车内空间。

进口品质价格不贵 斯巴鲁森林人了解一下-图5

在安全层面,斯巴鲁的安全理念源于飞机制造,每一个小细节都融入对安全的追求。森林人的高强度环形车架抗撞击力更强,全系标配8个SRS气囊安全守护更全面。不只是在被动安全层面足够出众,在主动安全上才真正体现了将追求安全融入到每一个小细节。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是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实现预防碰撞、辅助跟车、预防误操作、车道偏离修正、警报提示这些技术,帮助驾驶员提前预测危险、减轻碰撞伤害。Driver Monitoring System驾驶员监测系统在检测到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或瞌睡时,通过视听警告提示驾驶员,辅助驾驶员安全行驶。正是有了主、被动安全的双重加持,让森林人在全球最严苛的碰撞测试体系——IISH中得到了PICK+的最好成绩。

进口品质价格不贵 斯巴鲁森林人了解一下-图6

作为一款“根正苗红”,产品实力强劲的纯进口车型,森林人的起售价仅为22.38万,顶配车型也不到29万,如此亲民的价格绝对算得上是一款“宝藏车型”了。同时,斯巴鲁的养护维修政策也彻底打消了消费者对纯进口车型用车成本的担忧。从2019年10月1日起,购买森林人即可在5年/75,000KM内,享受最多15次免费基础保养,并且还做出了原厂纯正零部件的保证,这相当于直接将上万元的钞票直接“塞”到了消费者的口袋里。

进口品质价格不贵 斯巴鲁森林人了解一下-图7

总的来说,在30万元以内,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绝对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之一。驾驶感受一流,安全品质出众,养车不添负担,选择它肯定不会出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