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大号RAV4”今年11月国产 搭2.5L混动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全新Harrier将于今年11月在丰田长春工厂正式量产,月产5000辆。新车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定位高于RAV4,整车尺寸为474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可看作“大号RAV4”。

丰田大号RAV4今年11月国产 搭2.5L混动系统-图1

丰田大号RAV4今年11月国产 搭2.5L混动系统-图2

丰田大号RAV4今年11月国产 搭2.5L混动系统-图3

丰田大号RAV4今年11月国产 搭2.5L混动系统-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纺锤式的进气格栅设计酷似雷克萨斯,狭长的LED大灯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舒展,微微突出的贯串式LED尾灯不仅让车尾更加立体,还提升了运动感。相比海外的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更时尚动感。

丰田大号RAV4今年11月国产 搭2.5L混动系统-图5

内饰方面,新车对称式的中控台层次感丰富,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提升了内饰质感,大尺寸中控屏摆脱了RAV4上的汽配城风格,更有档次感且更实用。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8气囊、一键启动、驻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动系统,前者最大功率171马力,匹配CVT变速箱,后者系统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