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轿跑版”曝光 11月将量产 造型更运动

根据一汽丰田新车规划显示,品牌将在今年发布内部代号为“941B”的全新Harrier。新车与全新RAV4同平台打造,可视作其“轿跑版”,整体运动感更强。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全新Harrier将于今年11月正式量产,月产能为5000辆。目前合资中型SUV市场中,大众途观X/探岳X、本田冠道均采用了更为年轻的溜背设计,全新Harrier国产后将与上述车型竞争。

丰田RAV4轿跑版曝光 11月将量产 造型更运动-图1

丰田RAV4轿跑版曝光 11月将量产 造型更运动-图2

丰田RAV4轿跑版曝光 11月将量产 造型更运动-图3

图为海外版

丰田RAV4轿跑版曝光 11月将量产 造型更运动-图4

外观方面,全新Harrier前脸造型与雷克萨斯RX有着一定的相似度,车侧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视觉效果比全新RAV4更加修长,同时D柱略微下沉,看上去非常运动,车尾配有高级感更强的贯穿式灯组。尺寸上,海外版全新Harrier与全新RAV4均基于TNGA-K平台打造,轴距与国产版全新RAV4保持一致,均为2690mm,车身长度增加了14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L汽油以及2.5L混动系统,这两套动力已经在国内多款车中采用。此外,2.5L混动版车型还推出了四驱版本,预计与全新RAV4一样采用了三种四驱形式。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