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大号RAV4”实拍 搭2.5L/配贯穿式尾灯组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Harrier的实拍图片,因其与丰田RAV4同平台打造,外形也酷似丰田RAV4因此又被称为“大号RAV4”。该车已在海外市场上市,预计未来国内先后由一汽丰田广汽丰田投产。

丰田全新小号NX实拍搭2.5L/配贯穿式尾灯组-图1

丰田全新小号NX实拍搭2.5L/配贯穿式尾灯组-图2

丰田全新小号NX实拍搭2.5L/配贯穿式尾灯组-图3

外观方面,全新丰田Harrier车头所配备有纺锤式中网,配合狭长的LED大灯看起来十分前卫。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舒展,搭配有些溜背的尾部造型和贯穿式LED尾灯组不仅让车尾更加立体,视觉上更添运动气息。内饰方面,全新丰田Harrier没有照搬RAV4的那套设计,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层次感丰富,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也提升了内饰质感,大尺寸中控屏摆脱了丰田以往汽配城的风格,变得更合理也更实用了。内饰方面,新车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层次感丰富且实用性强,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更提升了内饰质感。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8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驻车雷达等实用性配置。

丰田全新小号NX实拍搭2.5L/配贯穿式尾灯组-图4

丰田全新小号NX实拍搭2.5L/配贯穿式尾灯组-图5

丰田全新小号NX实拍搭2.5L/配贯穿式尾灯组-图6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Harrier将会提供2.0L燃油版车型和2.5L混动版车型,前者搭载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07N·m,可选前驱或者四驱,后者搭载基于2.5L发动机的THS II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其中前驱车型最大功率为160kW,四驱车型由于增加了后轮电机,最大功率为222kW。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