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相思木定制车型亮相 经四年时间打造

日前,劳斯莱斯官方发布了Bespoke高级定制版劳斯莱斯幻影长轴距车型,该车型被称为幻影“相思木”,最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内饰用料了,车内使用了产自美国夏威夷私家种植园的天然相思木,而该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车主史密斯先生和他夫人劳拉曾居于美国夏威夷毛伊岛时的经历。

劳斯莱斯幻影相思木定制车型亮相 经四年时间打造-图1

他们钟情于那里相思木的温暖与独特。史密斯先生家中一把相思木摇椅给予了其多年陪伴。他也由此决定要在其专属定制的劳斯莱斯车内营造同样的温馨气氛。

劳斯莱斯幻影相思木定制车型亮相 经四年时间打造-图2

相思木受特定生长条件的约束,找到一块花纹独特的原木相当困难,劳斯莱斯汽车的木材专家表示找到符合标准木材的几率可谓“万里挑一”。而史密斯夫妇为了追求完美的饰板木材,矢志不移地等候了三年之久。

劳斯莱斯幻影相思木定制车型亮相 经四年时间打造-图3

最终在劳斯莱斯木材专家与供应商全力合作之下,获得了一块极为罕见的私家珍藏木材。整车也经历了四年时间打造最终亮相!

劳斯莱斯幻影相思木定制车型亮相 经四年时间打造-图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