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老铁直播卖宏光MINI!直降5千-比入门版还便宜

3月8日五菱汽车与快手电商达成合作,将在3.8节日期间展开合作,通过直播形式销售一批五菱宏光MINI EV“自在版”。届时,快手官方会给到5,000元的补贴,同时还将享受五菱的售后保障,而2.78万元的价格甚至比2.88万的入门车型“轻松版”更便宜,在该车型全系无优惠的情况下,这样的价格还是相当划算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几乎所有五菱4S店都没有“轻松版”在售,该车只是象征意义上的入门车型。

快手老铁直播卖宏光MINI直降5千-比入门版还便宜-图1

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平价优势(较同级别燃油车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以及庞大的销售/售后体系等,让五菱宏光MINI EV拥有了极强的市场竞争力。自去年7月份上市以来,宏光MINI EV俨然已经成为继五菱宏光之后又一款“神车”,在200天时间内销售了超过20万辆新车,连续多个月份拿下国内最畅销电动车的位置。

目前,山东、河南、广西、江苏等省/自治区是五菱宏光MINI EV的主要销量来源地,这些地区刚好也是“老头乐”(低速电动车)消费大省,与低速电动车主销地区高度重合也意味着宏光MINI EV对低速电动车有着极强的替代作用。不过,宏光MINI EV在一线城市销售比例极低,即便在“免费”送新能源牌照的上海,其市场占有率也仅有1%左右,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整个五菱品牌与拥有更高消费能力的一线市场出现天然的供需矛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