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名“马卡龙”!五菱新宏光MINIEV曝光 月底上市

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新款宏光MINIEV定名“马卡龙”,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均有所升级,同时可提供牛油果绿、白桃粉、柠檬黄三种全新外观配色。售价方面,参考现款车型2.88万起售,预计新款车型售价小幅上涨,起售价或在3万元左右。

定名马卡龙五菱新宏光MINIEV曝光 月底上市-图1

定名马卡龙五菱新宏光MINIEV曝光 月底上市-图2

定名马卡龙五菱新宏光MINIEV曝光 月底上市-图3

定名马卡龙五菱新宏光MINIEV曝光 月底上市-图4

定名马卡龙五菱新宏光MINIEV曝光 月底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款宏光MINIEV车内空调面板以及旋钮材质进行了升级,视觉效果更加精致。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蓝牙连接等。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可选装倒车影像、安全气囊等配置。

定名马卡龙五菱新宏光MINIEV曝光 月底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款宏光MINIEV在现款120km、170km两种续航版本的基础上,新增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的200km续航车型,其最大功率升级至29kW,最大扭矩为110Nm,百公里电耗为9.4kWh。目前宏光MINIEV销量已突破20万辆大关,此次推出新款车型后其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助力品牌获得更好的销量成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