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三款新颜色是亮点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新款宏光MINI EV的官图,新车被命名为宏光MINI EV马卡龙,外观造型基本沿用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之处有所提升。并且新车还与世界权威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 UNIVERSE(彩通)一起为新车提供了柠檬黄、牛油果绿、白桃粉三款亮眼的颜色,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

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三款新颜色是亮点-图1

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三款新颜色是亮点-图2

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三款新颜色是亮点-图3

换装了带透镜的大灯之后,车头部分看起来更加炯炯有神,封闭式造型的轮毂也更具复古的感觉,再加上整车方方正正的造型,倒是别有一番滋味。C柱的位置还加入了专属的Macaron(马卡龙)徽章,视觉辨识度极佳。

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三款新颜色是亮点-图4

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三款新颜色是亮点-图5

根据工信部新车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马力27匹的电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容量为144Ah的三元锂电池组。此前曾有消息称五菱计划推出一款续航更长的宏光MINI EV,结合上一线城市的使用需求,或许很快它就会与消费者见面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