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S最新谍照曝光 家族旗舰或将亮相上海车展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奔驰EQS最新路试谍照,此次曝光的奔驰EQS谍照较之前曝光的谍照减少了一些车身覆盖伪装,不过新车前脸和车尾部的关键位置暴露出的细节并不多。

奔驰EQS最新谍照曝光 家族旗舰或将亮相上海车展-图1

新车基于奔驰全新EVA电动平台打造,定位家族纯电旗舰级新能源轿车,结合此前官方曾发布车身侧面的预告图,我们可以知晓新车的外观将整体沿用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非常动感时尚,楔形的车头与溜背式造型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官方此前曾表示这款车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

奔驰EQS最新谍照曝光 家族旗舰或将亮相上海车展-图2

另外,奔驰EQS将是首款搭载MBUX Hyperscreen系统(数字驾驶座舱)的车型,通过此前官方发布的奔驰EQS内饰预告图可以看到,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贯穿式的OLED屏幕设计,从驾驶席到副驾驶席分别拥有三块OLED屏幕。

奔驰EQS最新谍照曝光 家族旗舰或将亮相上海车展-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