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版奔驰S级内饰曝光 超大连屏设计 科技感爆棚

近日,网新社从奔驰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获取了EQS内饰的部分信息,新车定位于大型豪华轿车,可以被认作是奔驰S级的纯电动版本。但从这次曝光的图片来看,EQS并没有采用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内饰设计,而是采用了一个超大连屏的设计,视觉科幻感极佳。

纯电版奔驰S级内饰曝光 超大连屏设计 科技感爆棚-图1

纯电版奔驰S级内饰曝光 超大连屏设计 科技感爆棚-图2

纯电版奔驰S级内饰曝光 超大连屏设计 科技感爆棚-图3

纯电版奔驰S级内饰曝光 超大连屏设计 科技感爆棚-图4

此前外媒曾曝光过一组奔驰EQS的内饰渲染图,一整块大屏幕采用无边界的设计,屏幕之间完全看不到明显的物理分界线,再搭配上飞机涡轮扇叶造型的空调进气口,即便是在不知道内饰整体造型的前提下,也可以断定EQS的内饰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豪华感都堪称是同级车型的顶尖水平。

纯电版奔驰S级内饰曝光 超大连屏设计 科技感爆棚-图5

纯电版奔驰S级内饰曝光 超大连屏设计 科技感爆棚-图6

纯电版奔驰S级内饰曝光 超大连屏设计 科技感爆棚-图7

纯电版奔驰S级内饰曝光 超大连屏设计 科技感爆棚-图8

纯电版奔驰S级内饰曝光 超大连屏设计 科技感爆棚-图9

纯电版奔驰S级内饰曝光 超大连屏设计 科技感爆棚-图10

纯电版奔驰S级内饰曝光 超大连屏设计 科技感爆棚-图11

纯电版奔驰S级内饰曝光 超大连屏设计 科技感爆棚-图12

此前网新社曾报道过EQS将会采用奔驰全新的MEA2纯电动平台打造,除了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会更加出色之外,造型上也会更具电动车独有的未来感。根据外媒曝光的配置来看,奔驰EQS或将推出12款车型,分为EQS 350、EQS 400、EQS、EQS 420、EQS 450、EQS 500、EQS 520、EQS 560、EQS 580、EQS 600、EQS 53、EQS 55、EQS 63。

纯电版奔驰S级内饰曝光 超大连屏设计 科技感爆棚-图9

其中入门版车型预计将采用后驱单电机的结构,最大马力或为276匹;而顶配的EQS 63预计将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版本,最大马力有望达到680匹。而与之匹配的电池组则至少会有90kWh和110kWh两个容量,预计续航里程会达到500至700km,并且还将支持350kW的超级快充功能。

纯电版奔驰S级内饰曝光 超大连屏设计 科技感爆棚-图10

奔驰预计将会在2022年到2023年之间正式将这款车与消费者见面,从目前已知的资料来看,这台定位于顶级大型豪华纯电动轿车的EQS将会是一款炫技的产品。相信对于一贯在做工用料上都堪称同级标杆的奔驰而言,这台新车也不会让人们失望,并且由于电动车没有了发动机的声音,在隔音静谧性方面的表现也会更佳优异。在眼瞅着特斯拉Model S稳坐大型纯电轿车霸主宝座之后,作为豪华品牌代表的奔驰也终于要推出能与之抗衡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