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S内饰曝光!4月正式亮相/计划推12款车型

随着奔驰全新S级、EQA、全新C级的相继发布,近日关于计划在今年4月亮相的奔驰EQS的消息层出不穷。有外媒消息显示,奔驰EQS目前或已进入预生产阶段,新车具体的亮相时间定在4月27日,随后正式开启预售,首批车辆计划在今年8月展开交付。另有消息称,奔驰EQS目前已在比利时提前接受预定订单。

奔驰EQS内饰曝光4月正式亮相/计划推12款车型-图1

奔驰EQS内饰曝光4月正式亮相/计划推12款车型-图2

奔驰EQS内饰曝光4月正式亮相/计划推12款车型-图3

奔驰EQS内饰曝光4月正式亮相/计划推12款车型-图4

奔驰EQS内饰曝光4月正式亮相/计划推12款车型-图5

奔驰EQS内饰曝光4月正式亮相/计划推12款车型-图6

奔驰EQS内饰曝光4月正式亮相/计划推12款车型-图7

据悉,奔驰EQS有望推出12款车型,分别为EQS 350、EQS 400、EQS 420、EQS 450、EQS 500、EQS 520、EQS 560、EQS 580、EQS 600、EQS 53、EQS 55、EQS 63。除入门版的EQS350外,其余11款车型预计均会搭载两台电动机和4MATIC四驱系统。新车将配备90kW·h和110kW·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在500公里至700公里之间。

奔驰EQS内饰曝光4月正式亮相/计划推12款车型-图8

奔驰EQS内饰曝光4月正式亮相/计划推12款车型-图9

奔驰EQS内饰曝光4月正式亮相/计划推12款车型-图10

奔驰EQS外观采用并融合了奔驰S级和奔驰EQ系列的部分设计元素,轿跑造型的车身线条简洁修长,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和EQS同款大灯。新车内饰预计将配备全新S级同款的12.8英寸横置中控大屏,并可搭载Hyperscreen MBUX信息娱乐系统。从最新的EQS内饰预告图来看,全新交互系统采用一体式OLED三联屏设计,长度或达1,410毫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