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新款天逸换装8AT变速箱 将于3月19日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新款天逸C5 AIRCROSS将于3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明显改变,最大的变化是全系换装了8AT变速箱。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主力紧凑级SUV车型,这次全系换装8AT变速箱似乎来得晚了一点。

雪铁龙新款天逸换装8AT变速箱 将于3月19日上市-图1

雪铁龙新款天逸换装8AT变速箱 将于3月19日上市-图2

据悉,这次的东风雪铁龙新款天逸C5 AIRCROSS仅为年度改款车型,所以外观和内饰基本上都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预计配置方面会有一定的变化,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4.97-23.87万元。

雪铁龙新款天逸换装8AT变速箱 将于3月19日上市-图3

雪铁龙新款天逸换装8AT变速箱 将于3月19日上市-图4

雪铁龙新款天逸换装8AT变速箱 将于3月19日上市-图5

现款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共有360THP(1.6T)和400THP(1.8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5500rpm和155kW/55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1750-4500rpm和300N·m/1900-4500rpm,此前1.6T车型使用的是6AT变速箱,这次更新后全系都将使用8AT变速箱。

雪铁龙新款天逸换装8AT变速箱 将于3月19日上市-图6

作为一个法系品牌,雪铁龙C5 AIRCROSS在设计方面绝对在同级当中数一数二,底盘操控更是顶尖水平,然而仅有两驱车型依旧是这款合资紧凑级SUV的最大短板。相信这次全系换装8AT变速箱之后,会让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但未来的市场表现依旧不太看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