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不同”雪铁龙重磅车型中国制造 销往全球

百年汽车品牌雪铁龙在2019年提出面向新时代的slogan——因你不同 Inspired by You。此后的时间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雪铁龙中国加速了持续投放全新车型的进程,尽管身陷“销量谷底”的窘境,但无论从新老车主还是经销商体系来说,都能够明显的感知到雪铁龙产品焕新、服务创新、营销思路变革所带来的一系列变化。

因你不同雪铁龙重磅车型中国制造 销往全球-图1

因你不同雪铁龙重磅车型中国制造 销往全球-图2

因你不同雪铁龙重磅车型中国制造 销往全球-图3

因你不同并不是一句空虚的口号,在2019年9月份,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了“家一样的关怀2.0”品牌全新服务承诺,以提升用户在购车和用车过程中的体验,其中,7天之内可退换车、保养超过2小时即免费等政策开创行业先河。2020年,在“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的基础上,推出升级版“五心守护行动”服务政策,让用户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

因你不同雪铁龙重磅车型中国制造 销往全球-图4

经销商是整车销售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在因你不同理念的指引下,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店面升级工作稳步推进,通过全新品牌形象店进一步向消费者传达雪铁舒适的品牌理念。另一方面为了保证经销商的良性运营,在一些地区采用双品牌经营的模式,以提升售后营业额和经销商利润。

因你不同雪铁龙重磅车型中国制造 销往全球-图5

2020年在疫情的冲击下,东风雪铁龙针对经销商还推出了一些列金融扶持政策,松绑经销商KPI,同经销商一起共克时艰。推出了“家一样的关怀”战役加强版,在原有承诺基础上,新增延时保养、24小时在线服务、免费上门取车、免费车辆消毒、免费搭电。

因你不同雪铁龙重磅车型中国制造 销往全球-图6

在产品层面重磅推出合资品牌主流价位段最具竞争力的车“天逸PHEV”,这是东风雪铁龙在中国投产的首款电气化产品,具备三擎四驱领先技术架构,在原有内燃机基础上加入前后电机驱动,动力更为强劲。雪铁龙品牌领先的极致舒适性也在天逸PHEV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升级后的车载互联系统,更加满足中国年轻消费的使用场景。在内饰方面增加座椅按摩、加热、迎宾功能等配置,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舒适性。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搭载ADAS驾驶辅助系统,提升行车的安全性。

因你不同雪铁龙重磅车型中国制造 销往全球-图7

因你不同雪铁龙重磅车型中国制造 销往全球-图8

舒适是雪铁龙的品牌主张,同时也是雪铁龙技术实力的展现。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则是雪铁龙引以为傲的一项,普通的液压减震器的阻尼大小是固定的,即悬架的软硬是固定的,不能做到支撑性与吸震能力不能做到同样优秀。但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通过简单的机械结构改动来实现阻尼可变,也就做到了支撑性与吸震能力同时兼顾。

另外雪铁龙在NVH的控制方面也是不惜成本,在日常驾车出行中,胎噪、风噪以及来自发动机运转的噪音是最明显的3类噪音源,而雪铁龙天逸则很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优化,全车更是采用了多达101处隔音措施。例如采用夹层材质玻璃的前挡风玻璃,车窗、水箱等部位应用隔音材料,另外这些材料都采用了环保材质,同时保证用户的身心健康。

因你不同雪铁龙重磅车型中国制造 销往全球-图9

因你不同雪铁龙重磅车型中国制造 销往全球-图1

 

今年,雪铁龙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战略车型,并且是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新车代号为E43,基于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打造,在造型方面与以往的B级车概念完全不同,是将雪铁龙最新的设计理念落地的一款产品。在空间、配置及设计上都有很多的创新,而创新的目的也是实现用车者感到“舒适”。这款车型预计将在4月份全球同步首发亮相,未来将在东风雪铁龙全球领先制造基地成都工厂投产,同时还将销往全球。

因你不同雪铁龙重磅车型中国制造 销往全球-图10

在2020年底,在东风雪铁龙任职长达12年的毛创新,正式出任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从质量管理,到技术研发,再到南北各大区负责销售工作,他在营销一线历练多年,也对东风雪铁龙有深厚的感情。在他看来,推出新服务政策一方面是带给用户‘舒适’服务体验,希望通过服务重新和客户建立联系,让新老客户感知到东风雪铁龙的变化。

因你不同雪铁龙重磅车型中国制造 销往全球-图11

在毛创新和他的团队共同努力之下,每月能实现卖车的经销商从原来的110家增长至160家。同时也在集团层面争取到了支持,从2020年起,PSA集团每年为神龙公司拨划品牌营销专项资金,助力两个品牌营销工作顺利开展。2020年12月份,东风雪铁龙在武汉构建了一座“雪铁龙舒适空间”,通过法式文化、艺术、设计、生活方式等内容,为消费者展现原汁原味的“雪铁龙”法式生活全貌,传递雪铁龙“领先舒适”涵义,让消费者了解雪铁龙的文化内核和历史底蕴。

因你不同雪铁龙重磅车型中国制造 销往全球-图1

在毛创新以及团队的不懈努力下,东风雪铁龙已经从销量触底走了出来,从2020年10月起连续5个月销量环比正增长。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2021年将会是颇为挑战也极具机遇的一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