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入门级轿车!跨界车身造型/分体式大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全新入门级轿车的测试谍照,新车目前内部代号为CCC1,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并预计将于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销售。据了解,该车与雪铁龙C3 Aircross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定位小型跨界式掀背车,未来将主要在印度市场销售。

雪铁龙全新入门级轿车跨界车身造型/分体式大灯-图1

雪铁龙全新入门级轿车跨界车身造型/分体式大灯-图2

雪铁龙全新入门级轿车跨界车身造型/分体式大灯-图3

雪铁龙全新入门级轿车跨界车身造型/分体式大灯-图4

雪铁龙全新入门级轿车跨界车身造型/分体式大灯-图5

雪铁龙全新入门级轿车跨界车身造型/分体式大灯-图6

外观方面,由于谍照原型车辆伪装太过严重,我们并没有得到太多有效信息。但综合谍照和此前发布图来看,新车将会采用雪铁龙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打造,预计将会采用与全新雪铁龙C3相似的造型设计,如分体式大灯和大尺寸进气格栅,整车具有更强的时尚感。此外,从图上看,原型车具有的离地间隙较高,非常适合印度和其他发展中国家的道路。

雪铁龙全新入门级轿车跨界车身造型/分体式大灯-图7

雪铁龙全新入门级轿车跨界车身造型/分体式大灯-图8

动力方面,参考雪铁龙C3 Aircross,预计新车或将配备1.2T PureTech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两种1.5T BlueHDi四缸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96kW(130hp),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89kW(110hp、120hp),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据外媒报道,该车未来还有望推出纯电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